winser

Ujung
Wizone
Na.V
Buddy
Ig:wj_writer_cp
車車臨停都會在這繼續

孫校霸開竅了(外番5

隔天一早

炫廷在門口等著Luda

周延遠遠的就看到了炫廷

默默地跟Luda

’‘你看那不是金學姐嗎?他是不是在等你啊?‘’

Luda平淡的回答

‘’誰知道?搞不好是在等其他人‘’

這時炫廷朝兩位走了過來

‘’那個Luda呀~好巧啊~‘’

炫廷用很憋腳的方式來搭訕

‘’學姐,我們是同校的理所當然會遇見吧‘’

炫廷尷尬的笑了笑說

’‘我跟你們走到教室吧,反正順路’‘

周延見Luda沒回答便說

’‘行啊!學姐’‘

Ludaㄧ聽把周延抓去旁邊問到

’‘你答應幹嘛?’‘

’‘這不是給妳機會嗎?你看人家好像對你有意思,之前不是還很喜歡他’‘

’‘我⋯⋯這⋯⋯隨便你啦’‘

周延回頭和炫廷說

’‘學姐走吧’‘

’‘好!!’‘


炫廷每節下課都託周延給Luda零食

在第三節下課時被Luda抓住了

’‘學姐,這些零食還你吧,如果你是為了你昨天的言論道歉,我已經不生氣了’‘

’‘Luda,你原諒我了?‘’

‘’對,所以學姐不必在給我這些東西,我會誤會的‘’

炫廷沒說話,他還弄不清自己的感情

‘’🔔🔔‘’

‘’上課了,學姐也快點回教室吧‘’

‘’好,那我回去嘍‘’

‘’‘’


 午休時間

炫廷早早就到食堂,為了等Luda

這時Luda正拿完餐要找位子

當炫廷要走向Luda時一個聲音震住了她

‘’Luda,我在這裡!‘’秦倩喊道

‘’好,我過去了‘’Luda說完注意到面前的炫廷

‘’學姐?你找我嗎?’‘

炫廷委屈又尷尬的說

’‘痾⋯⋯我剛想約你過去坐‘’

Luda覺得炫廷這無辜的表情有些可愛

‘’學姐想要邀我過去?‘’

Luda有些玩弄的說

‘’對⋯⋯‘’

‘’學姐這委屈表情真的太可愛了‘’

Luda心想

‘’那我今天跟你坐好嗎?‘’

‘’好!好!‘’炫廷激動的說

‘’倩倩學姐,我今天先跟炫廷學姐坐好了‘’Luda喊道

這是一旁的秦倩表面上笑笑著

內心無數個不爽

‘’金炫廷憑什麼跟我搶Omega‘’

Luda一旁的周延看出秦倩的殺氣

暗許要保護Luda和炫廷的感情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