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ser

Ujung
Wizone
Na.V
Buddy
Ig:wj_writer_cp
車車臨停都會在這繼續

孫學霸開竅了(外番4

午餐時間

Luda一到餐廳秦倩就熱情跟他招呼

‘’Luda過來這邊坐吧‘’

‘’‘’Luda乖乖的點點頭

周延有些吃驚‘’Luda!不去和金學姐坐嗎‘’

‘’不去!‘’Luda堅定的回答

‘’怎麼了?‘’

‘’你不用管‘’

‘’好好好‘’

到了秦倩那桌

秦倩為朋友們介紹Luda

突然秦倩看到Luda後面跟著一個Alpha 

‘’Luda這位是?‘’

‘’我妹妹‘’

‘’學姐好,我是孫周延’‘

’‘周延,你可真高啊,籃球隊?’‘

’‘是啊’‘

’‘來~來~坐’‘

角落的炫廷看著Luda居然沒來找他有些失落


放學

‘’Luda!!周延‘’

’‘秦倩學姐’‘Luda禮貌性的打個招呼

’‘我說Luda啊~就不要加學姐了,叫我倩倩‘’

‘’痾~倩倩學姐?‘’

‘’嗯,這樣舒服多了,你要往哪走?‘’

‘’往左走‘’

‘’我也是耶!一起吧!’‘

‘’嗯!‘’

這時金炫廷不知道從哪裡走來

‘’秦倩、孫周延,我有事找Luda你先走‘’

秦倩聽到也不太敢拒絕,只好和Luda招呼完先離開,周延看著情況也是先走為妙

‘’學姐找我有事?‘’Luda有些不耐煩的說

‘’你看不出來秦倩對你有意思嗎‘’

‘’所以呢?跟學姐有關係嗎‘’

‘’我⋯⋯‘‘炫廷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?看到Luda和其他Alpha 在一塊就有些不太舒服

’‘你不是有Alpha 了嗎’‘炫廷突然想到

‘’周延是我妹妹,學姐還有問題嗎‘’

Luda有些不耐煩炫廷也不好再糾纏人家,只好說‘’沒問題了‘’

‘‘那學姐我先走了’‘Luda 

’‘’‘炫廷有些失落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