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ser

Ujung
Wizone
Na.V
Buddy
Ig:wj_writer_cp
車車臨停都會在這繼續

孫校霸開竅了(外番6

在炫廷這幾天的主動出擊,Luda和炫廷的感情快速升溫

這天放學炫廷在校門等著Luda等了10分鐘Luda和周延還是沒出現,炫廷意識到這不太正常,便快步走向一年三班教室,教室內已經沒人了,整個校園因沒人又黑暗有一絲絲的恐怖,這時炫廷的手機響了是周延

‘’喂~周延你們在哪?‘’

‘’炫廷學姐,嗑⋯嗑⋯快來體育館,Luda她⋯⋯‘’這時電話被掛斷了

‘’還敢打電話啊!‘’一個男Alpha 往周延肚子上踹,周延疼的摀住肚子

‘’喂~喂~周延‘’炫廷急了,趕緊的跑往體育館,在體育館大門看到一群Alpha 圍著一個人似乎在攻擊她

炫廷仔細一瞧是周延

這時炫廷放出他的信息素

他的信息素是帶點致命氣息的紅酒味

‘’喂!!’‘炫廷大聲喊叫道

‘’金老大⋯⋯‘’那群Alpha 聞到炫廷的信息素翩翩腿軟

金炫廷往離她最近的人一腳踹了過去

’‘在我的地盤撒野是不是太囂張了一點’‘

看到被一腳踹翻的同夥他們紛紛喊道’‘老大下次不會了,放了我們吧’‘

’‘周延你覺得呢?’‘

’‘學姐就放了他們吧,Luda那邊要緊’‘

’‘改天再找你們算帳最好每個都給我到,沒到知道後果‘’

說完便和周延一起走入體育館


 ㄧ進體育館便看到秦倩趴在衣衫不整的Luda身上,Luda用餘光看到了炫廷和周延

‘’小延~學姐~‘’Luda帶點哭腔的說

看到Luda濕紅的眼眶炫廷心疼死了

秦倩看向身後的兩人病態的說到

‘’別擔心~解決完他倆我就會讓你誠服於我‘’

秦倩緩慢的走向周延和炫廷釋放出訊息素,周延也在炫廷的指示下放了訊息素,秦倩的訊息素是猛烈的伏特加和她的外表形成強烈的對比,而周延的訊息素是帶有英倫氣息的萊姆酒,被兩種清香的信息素包圍的秦倩深感壓抑,硬著頭皮的衝了上前,金炫廷與孫周延默契的閃躲後,一人出拳抑制他的行動一人將她壓制在了地上

‘’怎麼?就這樣?‘’周延說

秦倩在地上抵死掙扎

‘’周延往他信息素注射這個‘’

炫廷拋了Alpha 用抑制劑過去

打了抑制劑的秦倩漸漸安分起來

這時炫廷叫的救兵來了

‘’把她給我帶走‘’炫廷命令道

秦倩與其他人走後炫廷和周延走到一旁的Luda身邊

Luda因為被下藥剛剛又被Alpha 的訊息素衝擊身體意外的悶熱

‘’學姐~我好熱~‘’Luda的聲音有些迷離

‘’好!我帶你回家好不好?‘’

Luda點點頭

炫廷將自己的外套披在Luda身上抱起她,Luda隱約的聞到炫廷的訊息素給她無比的安全感

周延為炫廷帶路回到了家

‘’周延歐膩你怎麼身上都是傷,還有Luda歐膩怎麼了?還有這個人是誰?‘’

‘’等等,小夏等會再解釋,先讓Luda歐膩回房休息‘’

周延說完轉頭跟炫廷說

‘’學姐,Luda的房間在最裡面‘’

炫廷聽完便抱著Luda進房間並把她在床上放下

‘’Luda,我先走嘍‘’炫廷說

Luda抓住炫廷的衣角

‘’學姐,熱~我要你,拜託~‘’

炫廷上前輔在Luda身上

‘’你確定不後悔?‘’炫廷輕撫著Luda的臉

Luda回握著炫廷‘’不後悔‘’

炫廷輕吻著Luda

為她脫去身上的外衣

往腺體旁吻了吻

‘’Luda,你的信息素真香‘’

‘’快點‘’Luda已經快被情慾給沖昏了

‘’好~別急~‘’說完吻了上去,這吻順勢而下,慢慢的前往脖子、鎖骨⋯⋯


達到高峰後,Luda已因為疲倦而昏睡過去

’‘晚安,Luda我愛你’‘炫廷輕吻


隔天

Luda看向一絲不掛的自己和炫廷老臉一紅

‘’醒了‘’炫廷說

’‘’‘Luda頭我下低不敢看向炫廷

炫廷拖著Luda的臉吻向她的唇

’‘Luda我喜歡你,我會為你負責的’‘

’‘學姐我也喜歡你’‘Luda回吻

评论(1)

热度(29)